心情很複雜,最後一章大結局都被審了。。。
也就是說,你們會先看到完本感言,然後才能看到被修改後的大結局。
這幾天,我每天都在想着要在完本感言的時候說些什麼,但真臨了,卻又不知道說什麼好。
這本書用編輯的話來說很勵志,三千收藏上架,首訂幾百,硬生生寫到現在這個成績。
中間如果不是斷了一段時間的流量推送,想來萬訂也是沒問題的。
在這裏,必須要感謝所有一直支持別瘦的讀者們,是你們的支持,這本書才走到了現在。
同時也要感謝我的編輯琉星以及四組精品羣的所有前輩,是他們的鼓勵和幫助,才讓我沒有在最開始的時候放棄。
這本書其實沒寫完,至少我腦海中的故事沒完,但因爲種種原因,只能結束了。
留一個開放式的結局也行吧,就讓大家自己想象許戈接下來的軍旅生涯。
其實呢,在上一卷卷尾的時候就已經有信號了,那時寫到許戈復仇阿扎爾,然後被禁,要求改文,就連我發的說明情況的單章都在半小時內被刪除。。。
能撐到現在,編輯確實幫我扛下了很多。
原本是可以再洽個幾十萬字的爛錢、繼續水一卷的,但是主線已經沒辦法再往國外寫了,我思考很久,決定完結。
這個題材真的是太搞人心態了,你們見過大結局都要被關小黑屋的嗎?剛跟編輯說完,他都繃不住了啊臥槽!
今年起點出了個軍事徵文,雖然到目前爲止還沒有人報名,但我希望這個題材以後越來越好吧,也希望寫這個題材的作者成績越來越高。
我是不打算再寫了。
下一本新書應該會換小號去嘗試其它更包容的題材,至少不用整天提心吊膽。
欠了大家十章左右,如果有緣被你們認出來了,我會在新書裏還你們的哈哈哈!
(還好一直沒有讀者羣,不用擔心被人肉追債嘻嘻)
最後,別瘦在此以最誠摯的心地向所有讀者道謝!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默默支持!祝你們永遠健康快樂!
我會一直寫下去的。
各位,有緣再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