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英皺着眉頭,憂心忡忡的。
南家小姐就從櫃子裏,找來了蜜餞。
“小英,喫不喫,好甜的。”
南家小姐抓着一把蜜餞就往小英的嘴巴裏塞入。
“喂,你要哽死我。”
“小英,我不是故意的。我平常都是這樣喫的。”南麗做出一副爲難的表情來。
小英這才從南麗的手中接過了蜜餞的罐子。
她從罐子裏面掏出了蜜餞,一顆一顆地喂她喫。
“小姐,好的食物,要像這樣慢慢地喫。”
“是。”
南麗又變得淑女起來,真的一顆一顆小心地喫着。
小英伸出手來,自己也喫一顆。
哪裏知道手上的蜜餞還沒有喂到她的嘴巴。
就有一個無恥的魔喫掉了。
小英扭頭一看,這魔不是別人。
正是有點中二病的南家三公子南安。
這個壞魔,嚼着蜜餞,似乎很享受的樣子。
“蜜餞有點甜了。”
“不喜歡就別喫了。”
“你這是和主人說話的態度。”
“呵呵,你瞧瞧自己有沒有個主人的樣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