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說明一下爲什麼是秋收不是夏收

首頁
關燈 護眼 字體:
書架 上一章 目錄 下一章

剛看到有讀者說是夏收麥子,我就是北方人我當然知道了。

但之前反覆說過,因爲冬小麥都旱死了,所以現在補種的是春小麥,而且因爲修水櫃的原因,是卡在最晚的時間點播種的,所以書裏是秋收而不是夏收。

遠的不說了,六九六章就提過——“因爲冬春連旱,去年的冬小麥都沒活,農戶們不得已補種了春小麥。眼下六月天,本該是青碧壯實、拔節孕穗的時節,離成熟還早得很,可都旱得葉卷稈枯,眼見着又是一季要絕收的光景。”

因爲這種關係大情節的誤會很影響大家的代入感,特此說明,望周知。

上一章 目錄 下一章 存書籤
會員推薦
剃頭匠
絕版校草全球限量
洛臨
碧海潮生
逆天吳應熊
絕命毒屍
假面王妃
隱士高人系統
苗疆道事
替嫁高門
我老婆是女學霸
抗日之特戰軍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