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來了,請假一天當陪玩兒。
非常要好的朋友,大學同宿舍的,畢業這麼多年也一直在聯繫。
是能借錢的那種。
另外就是,白天去看房子了,準備搬家。
這個地方住的本來挺好的,房子也很滿意,就是鄰居太吵了。
天天早上六點多就開始罵他家孩子,一直持續到去上學,晚上八點多開始,一直到十一二點。
節假日更是全天無休。
聲音特別大,特別吵,有時候還打。
這家人整棟樓都是赫赫有名,甚至別的樓棟都知道。
我打過12345,找過居委會跟派出所,都沒有效果。
有關部門的人上門談過,當晚依舊我行我素。
甚至罵她家孩子時還要指桑罵槐。
有關部門的人給我解釋了一大堆他家如何如何困難,還希望我能理解。
我惹不起這家人,只能躲開。
這房子是通過中介找的,我跟中介說過後,中介跟房東談了談,房東同意把押金退給我,但他也要繼續把房子掛出去。
所以我得儘快搬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