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啥。
現在在車站。。
咳咳,出了點小問題,原計劃一個多小時的高鐵,因爲睡過了誤點了,改簽成下午五點到晚上11.40的火車了。。。
可能木法回去更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心態炸了!!!
順便,爲什麼從西安北站到南站要三個小時???
以前都沒聽過這個火車站臥槽。。。
那啥。
現在在車站。。
咳咳,出了點小問題,原計劃一個多小時的高鐵,因爲睡過了誤點了,改簽成下午五點到晚上11.40的火車了。。。
可能木法回去更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心態炸了!!!
順便,爲什麼從西安北站到南站要三個小時???
以前都沒聽過這個火車站臥槽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