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隔兩年,再次上傳一個章節,然後下樓坐在小區裏抽菸,直到這會兒纔回家。
從發書開始到現在已經有3年的時間了,期間發生了很多,畢業,武漢的第一份工作,蘇州的第二份工作,然後回到家鄉的第三份工作,戀愛,分手,然後再戀愛,無數次想要動手把這本書再拿起來,又無數次的退縮。
玫瑰屬於那種遇到很尷尬很不好意思的事兒的時候,能躲就躲的那類人。開這本書的時候大四,剛過完年,還記得當初實在書荒,又去幫老爸看大門,閒的無聊,於是拿着個筆記本用筆寫下了這本書的前4章,然後上傳。
開始的時候壓根就沒什麼大綱,只是隨便的寫寫玩,誰知道沒多久網站來消息簽約了,寫前面到時候思路還好,到後面就覺得晦澀的很,一章章的擠,每一章都要花很多時間,到了後來開始上班,就更沒時間了。還記得那會兒在武漢,因爲省錢就住在同學寢室,高峯期到公司坐車的話要2個小時,一天精疲力盡下來什麼也懶得做,就這樣太監了將近一年。
等到換工作到了蘇州,時間倒是有了,可是始終鼓不起勇氣再寫,說句老實話,玫瑰都不敢上線看自己的書評,怕看到被大家罵。。。。
玫瑰記得之前自己就說過,只要有一個人看,玫瑰就會繼續寫下去,一直都沒忘記這句話,而現在,玫瑰的情況基本穩定下來了,上禮拜上了下作者後臺,發現網站竟然給了推薦,於是覺得現在開始把書完結了,給大家一個交代,也給自己一個交代。
因爲過了很久,有些情節已經記不太清楚了,玫瑰又把書從頭看了一遍,這才發現裏面有那麼多的BUG,一陣冷汗的同時,也感謝之前的書友對玫瑰的包容,讓我知道了你們是多麼的可愛。
這本書,玫瑰會完結的。